中心活动

姚遥主任应邀出席全国对外友协与美国阿斯彭学会交流会

      2019年11月9日,外交学院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姚遥应邀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美国阿斯彭学会一行24人举行中美关系交流会。本次代表团成员包括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助手、国会外交关系委员会顾问以及阿斯彭学会、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威尔逊中心基辛格研究所等美方智库人员。双方就中美关系、全球治理及其他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李小林主持交流会。

 

姚遥主任与美国国会威尔逊中心基辛格研究所所长罗伯特·戴利交流。戴利曾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客串出演大卫一角。

 

      出席交流会的中方专家还有: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原院长苏格、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原院长贾庆国、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刘江永、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