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姚遥主任访问澳大利亚 出席澳中友协全国大会

     5月26日至27日,外交学院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姚遥应邀访问澳大利亚,出席澳中友协全国大会并赴我驻墨尔本总领馆调研访问。中国驻澳使馆蔡伟临时代办、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全国友协美大部副巡视员徐凤华出席会议开幕式。



     ACFS_Conf_260518_(14_of_19).jpg


      26日晚,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在总领馆为与会代表举办招待会。曾建华副总领事与大洋洲中国友协主席、澳中友协全国主席、澳中友协各分会负责人以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成员、维多利亚州州长顾问、州贸易投资部长代表等一起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赞赏澳中友协成立66年来积极致力于中澳友好事业,为推动两国友好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赵总领事表示,中澳两国都是亚太地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澳建交45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澳关系值得双方共同珍惜。期待着与包括澳中友协在内的澳大利亚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mmexport1565027900568.jpg


上一篇 下一篇